close

甲霸想跟大家聊聊一段發生在星光舞台上的愛情故事~

這一個故事有一個很浪漫的名字叫「一生守候

 
2009年10月16日在星光5班的畢業典禮上,劉明湘獲頒「最佳瑩幕情侶獎」

劉明湘.jpg

2009年6月26日,劉明湘演唱「一生守候」,只拿到15分,評審覺得很沒feel~

後來陶子請「冠廷」上台,讓劉明湘牽著冠廷的手再唱一次。

劉明湘對著冠廷唱著:
等待著你 等待你輕輕拉著我的手 陪著我常常的路慢慢走 一直到天常地久

冠廷出力的握緊劉明湘的手,似乎在回應著她。

劉明湘繼續唱著:
等待著你 等待著你緊緊的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心裡只有我 除了我別無選擇

(陶子在旁邊狂喊:Kiss the girl)

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不管它喜還是悲 苦還是喜 對還是錯 

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

冠廷終於受不了了,他吻了她,在星光舞台,在眾人面前,全國觀眾都在看。

劉明湘跟冠廷說:我對你「一.生.守.候」


(電視機前的觀眾忍不住靠夭著:啊~~這種帥哥男朋友,靠不住啦~~)
 

★劉明湘牽著男友冠廷的手~深情演唱「一生守候」~


時間來到2009年10月9日星光5班總冠軍賽~

冠廷「為愛上台」與劉明湘一同表演「Natural woman」(
這裡)
 

你看你看,兩個人就這樣「公然」的邊唱邊調情,簡直不把台下的觀眾當觀眾看~


唱完之後,兩個人還在舞台上玩親親給大家看。(夠狠!)

嘩~~真甜蜜,真浪漫。

有限期限:一年以內。

如今景物依舊 人事以非

舞台上的劉明湘人瘦了許多,越來越美了, 歌聲依舊,但舞台下的那個人呢?

曾經我對他說「一生守候」,當時他深情的一吻回應我,耳邊彷彿還聽到小小聲的「我也是」

怎麼會這樣?

甲霸銀銀說:愛一個人 簡單。 
      
持續愛一個人 好難。
 
 劉明湘01.jpg
◎劉明湘 (21分) 【第五屆第2名】
.原來你什麼都不要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LfHLEMIvIw
.講評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TmpTj1cEMs

重新回到星光舞台的劉明湘演唱「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」,很明顯的,這首歌對劉明湘有特別的意義。

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
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沈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


由其唱到「我不要你的承諾」那一句時,劉明湘很用力的衝出來唱「我不要你的承諾」~哦~~真的好痛。
劉明湘02.jpg
曾經濃情蜜意的舞台,如今變成傷心的回憶。

劉明湘心想:你走了,可是我卻怎麼都放不下你。 (怎麼辦?)

療傷系大師甲霸銀銀說:
簡單啦~心裡的位置突然空下來了,再交一個男朋友「填滿它」就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6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